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2014-01-15 14:2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4年1月11日,石家庄宝和宝马在如期举行了“跃马迎新•前程似锦”第二十六届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宝和新车主能够全面而深入的了解BMW创新科技,掌握BMW的功能操作,迅速提高驾驶技能,从而实现自由畅想纯粹驾驶乐趣。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培训为宝和的新车主讲解了如何安全驾驶BMW汽车以及车内功能键的具体功能和一些日常的维护保养的专用知识,融汇了BMW专有车况保养系统(CBS)、燃油机油品质对车辆的影响、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保险理赔以及冬季驾驶注意事项等车辆使用常识,同时将BMW新车主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对照讲解,为尊贵的BMW新车主提供了交流平台,让BMW新车主能更加得心应手地享受BMW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宝和为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让车主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培训的乐趣。另外,培训中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环节,让车主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培训的乐趣,获胜的车主们都获得了一份神秘的奖励。车主们纷纷表示参加了这次新车主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行车过程中遇到的和没有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真是收获颇丰。

宝和跃马迎新前程似锦车主培训成功举办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车主们对自己爱车的使用、保养、维护以及石家庄宝和的贴心服务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让车主们更好的驾驭BMW,尽享BMW驾驶之悦。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一直以来都是BMW和石家庄宝和工作的重点,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和举措,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今后石家庄宝和会一如既往的定期举办BMW新车车主使用培训活动,立志做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