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惠动狮城“马上有礼”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惠动狮城“马上有礼”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2014-01-15 14:0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年底最后一次优惠活动,同样也是一年一次!全年最优惠,进入1月,意味着众商家步入了春节的节奏,优质服务是永恒的主题,疯狂促销是引爆点,东风南方沧运店开启购车有好礼相赠,让您提前享受超低价!您还在等什么?冬季购车送温暖进行中 订车“马上有好礼”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一股股暖流。

惠动狮城“马上有礼”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东风日产沧运4S店欢迎您和家人前来赏车试驾,东方日产旗下玛驰阳光轩逸骐达骊威天籁奇骏逍客贵士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本店将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介绍和附加增值性服务,详情可拨打0317-2072111;0317-2076111咨询。

我们承诺:我们将每一份温暖送给每一位客户,希望的只是客户回复我们一份满意的笑容,希望我们的温暖能够让您感受到我们诚挚的热情,希望我们的专业让您体验到真正的安全,来东风南方沧运店,收获一份温暖,带走一份安心。

快速提车 :赏、试、订、选、提、8小时内完成提车需求。

活动车系:全车系

活动时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沧州东风南方沧运专营店(西客站东200米)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到店留资客户;

当天试乘试驾客户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有大礼包相赠;

互动游戏;

冷餐热饮

歌曲演艺;

订车现场抽取红包;

订车客户现场抓现金,抓多少在原有订车金额基础上便宜多少;

分期均享受“0首付  0利息  0月供”座驾轻松升级;

惠动狮城“马上有礼”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