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爱唯欧购车直降七千元 进店有礼相送

沧州爱唯欧购车直降七千元 进店有礼相送

2014-01-14 09: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岁末放价 沧州爱唯欧购车直降七千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爱唯欧爱唯欧作为备受瞩目的“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内销售的爱唯欧汽车,型号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爱唯欧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8.08 0.70 现车销售
三厢 1.4SE 手动2011款 8.78 8.0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实用至上小精灵 试驾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雪佛兰爱唯欧在外观设计行首先给人的特点就是很有神,的确,这必须得承认雪佛兰的设计师非常大胆有创意,将车的前脸部分设计的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在现今的年代里,“大嘴”是一款运动车型上必备的装饰,但在紧凑级车型的爱唯欧上也有这种设计,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运动感。

实用至上小精灵 试驾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爱唯欧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那么内饰究竟怎样呢?进入车内前看到的效果可以说非常的抢眼,首先,内饰上基本上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配色,同时在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棕色覆盖件,看起来很像是皮质,其实不是,同样是塑料件。但触感非常不错,给人的印象也是可以加分的。

实用至上小精灵 试驾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爱唯欧三厢版和两厢版的驾驶感受没有太多区别,虽然外观定义了这款小车具有运动路线,但在实际驾驶1.4L车型当中,这款发动机的输出调校还是主要以节油和城市驾驶为主攻路线。车内的噪音控制非常不错,车速在80km/h下,不影响车内正常讲话。

爱唯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目前全系最高降7000元,优惠幅度非常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