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2014-01-14 09: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肌肉车型: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3.80万元

推荐经销商:河南威佳金凯

新款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同时车大灯在加入了黄色灯组后,整车前脸更加充满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据悉,新款SRX有钻白、炫黑、绅灰、钛银、釉红、曜金、冰蓝7种颜色可选。

新款SRX整体内饰改动不大,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CUE系统的引入,使凯迪拉克新款SRX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5.7英寸DIC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

除了匹配3.0L动力的产品之外,新款SRX还新增匹配3.6L V6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5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正在着手扩大旗下产品阵容。2016年之前将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发布6款新车(包括换代产品和改款车型),到2017年还将发布3款跨界/SUV车型。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