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2014-01-14 09: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美国本来就是一个融合多个民族的国家,它的汽车也同样品种丰富,适应性强。美系车的设计风格大都粗矿奔放,犹如美国人的自由精神一般,但是同样油耗也很巨大。对于喜欢美系车的朋友,估计也不在乎这个,因为大块头有大智慧。下面,网上车市的编辑,就为您推荐四款美系肌肉SUV车型,做为汽车发烧友一定要霸气外漏。

大块头有大智慧 美系肌肉SUV车型导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Jeep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肌肉车型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8.49-126.99万元

推荐经销商:郑州圃田威佳Jeep专营店

新款大切诺基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连体式七孔设计改为独立式七孔设计。前大灯也采用了与全新克莱斯勒300相似的设计理念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也采用了大开口的新样式,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富有力量感。新车的尾部还配备有LED光源。

Jeep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大切诺基全系标配双氙气前大灯、感应雨刷、带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12向电动调节前座椅、带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7英寸可自定义液晶仪表系统、8.4英寸Uconnect液晶中控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

Jeep  3.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3.6L(最大功率286马力)和5.7L(最大功率352马力)两款发动机,SRT8车型搭载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8马力。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来自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Jeep宣布新款大切诺基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大切诺基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49-126.99万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