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20万内最强底盘 广汽传祺GS5到店实拍

20万内最强底盘 广汽传祺GS5到店实拍

2014-01-14 15:2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广汽SUV新作 传祺GS5太原新车到店实拍

后备箱开启角度合适,带有把手,方便个子不高的消费者关闭。后备箱容积为480L,经过后排座椅的放倒可以提供最大1350L的储物空间。后备箱中凸起交大,好在车型尺寸较大,其他部位规整,有着不错的利用率。

●动力总成

广汽SUV新作 传祺GS5太原新车到店实拍

广汽SUV新作 传祺GS5太原新车到店实拍

传祺GS5配有2.0L自动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147Ps),最大扭矩达到187kw/4500rp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过于澎湃的动力和驾驶的激情,舒适和节油才是其动力的诉求。

长安马自达CX-5价格稳定  需要订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长安马自达CX-5价格稳定  需要订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