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2014-01-16 0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动力: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在动力方面,2013款酷威将排量从之前的2.7升下调成了2.4升发动机,这台2.4升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并配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220牛米/4500转。与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一具可进行手动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虽说动力系统方面比改款前略显小了一点,但是2.4升发动机带动2013款酷威还是非常轻松的。从起步开始,动力就显得很充沛,而在中途加速时也能很快爆发出更大的动力,以满足乘客驾驶方面的需求。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这款2.4升发动机的油耗,要明显好于之前的2.7升发动机。

进口豪华大7座SUV 实拍2013款道奇酷威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挡位样式仍保留传统风格,在D挡的最后边为手动换挡模式,而且依旧是左减右加的设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4升发动机在工作中配合得很好,基本上感觉不到变速箱换挡时带来的顿挫感,为乘客提供了很舒适安静的乘坐享受。

酷威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在通过颠簸路段或减速带时,底盘传来的动静要大于乘坐时的实际感受,显然大部分的颠簸与震动都被悬挂系统有效吸收了。而较大的动静则暴露了其长车身带来的整体性较差的特点,但就从没有跳动感这一点来说,相比同级别SUV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外观高大威猛,有美式风格。前脸棱角分明,尾部宽大,内饰充满强烈的美国气息,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ESP、ABS、BAS、TCS等,安全性能较好,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扎实,档位清晰,这样一款车,你有心动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