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2014-01-13 15: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更有年货相送!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进入国产自主品牌SUV竞争的热潮之中。前脸是比亚迪S6的设计重点和亮点,“锐利、时尚、动感”等词都可用于表达比亚迪S6的前脸造型,确实设计得比较成功。同时在配置上比亚迪也是令到人们比较满意,2.0L顶配车型与2.4L车型均配备了6探头雷达,在时尚造外型下兼顾了实用性。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都知道比亚迪是一个很喜欢在配置方面“下血本”的厂商,所以S6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配置也不足为奇。首先来说说这个7英寸触摸屏,它的功能就十分强大,除了传统的DVD播放外,还能进行GPS导航、观看CMMB数字电视和蓝牙电话等功能。 仪表盘由两块4.3寸液晶屏和模拟指针组成,非常有科技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其幽暗的蓝色和时髦的图形看上去像是到了未来。在着车和熄火时液晶屏中的内容会从两侧淡出,绚丽的动画效果非常棒。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时尚动感的外观,自然也需要精良的内饰相搭配。比亚迪S6的内饰设计偏向城市型,采用了上下分层深浅双色风格,浅灰与米黄上下搭配,整体简洁优雅,更有最新棕色内饰,营造出沉稳而又尊贵的车内环境。时尚动感与沉稳内敛完美集于S6一身,堪称是SUV的经典之作。

作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以及自主SUV中的品质冠军车型,比亚迪S6是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将成为五星安全SUV的入门级车型,重新定义了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比亚迪S6的亮点在于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中具有优势,而且配置极其丰富,再加上目前它拥有较大优惠,所以性价比很高。

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义乌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西城路618号(宗江大酒店旁)   

   销售热线:0579-85109222

义乌迪通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