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2014-01-13 11:3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柯城日产骐达智能贺岁版直降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柯城日产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骐达智能贺岁版 0.8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骐达外观时尚运动,空间充足,操控轻盈舒适,燃油经济性好,性价比高。适合第一次买车的年轻消费群体,也是一般家庭使用。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骐达 内饰

绍兴汽车网东风日产骐达 方向盘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 变速器

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 发动机

 骐达在动力性能上较老款没有改变,沿用HR16DE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达153牛米,发动机峰值扭矩转速为4400转,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

编辑点评:骐达时尚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前排座椅到头部的空间达到了960mm,搭载的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动力方面表现也令人满意。目前到绍兴柯桥日产店购智能贺岁版直降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

绍兴柯城日产骐达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