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卓•悦”服务——嘉兴永奥奥迪服务月

“卓•悦”服务——嘉兴永奥奥迪服务月

2014-01-13 11:3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卓•悦”服务——嘉兴永奥奥迪服务月

Audi Top Service 奥迪“卓•悦”服务

底盘系统检测,贴心呵护让您倍感安心

【网上车市嘉兴站】即日起至1月29日,嘉兴永奥奥迪倾情推出1月“底盘系统检测”关爱活动。为您的春节出行之旅“保驾护航”。活动期间,电话预约到店保养尊享工时8折优惠(需提前1天预约)还可额外获赠原厂雨刮液一瓶。更有现价120元的超值优惠享受原价680元的车身漆面水洗镀膜服务,贴心呵护让您倍感安心。

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嘉兴永奥奥迪诚邀您的莅临!

保养预约专线:0573-83952727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嘉兴市永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杭路1968号

经销商电话:4008-112-233转41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