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宝骏汽车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 送大礼

宝骏汽车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 送大礼

2014-01-13 10:2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马年新春转眼即到,嘉兴宝瑞宝骏4S店为了感谢用户及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在一年一度的“宝骏乐福会”客户关怀活动上,开展了“到店免费检测”、“赠宝骏新春大礼包”、“车友会”及“全城找码”等活动,开展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2月16日。活动形式多样,参与者人人有礼,旨在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人送上新春的欢乐体验和惊喜礼品!

宝骏汽车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 送大礼

活动内容如下,凡是宝骏(宝骏630乐驰)用户均可获得:

1. 冬季免费检测1次。

2. 马年新春礼包赠送:活动期间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宝骏马年礼包一份。

宝骏汽车潜在用户同样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到嘉兴宝瑞宝骏4S店者不但可获得宝骏新春大礼包和参与车友会的机会,还可进行现场抽奖,享有购车、团购优惠福利!

宝骏汽车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 送大礼

另外,“一马当先,全城找码”活动也在2014年1月1日至2月14日展开。微信分享此活动就可获得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得!在 1月1日起,参与者线上许下新年愿望,便有机会赢得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玩宝骏汽车小马接金游戏,便可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

本次活动中,“宝骏管家”全程陪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在以“马头标”为品牌标识的宝骏汽车“本命年”中,宝骏汽车将会倾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营销活动,致力于为宝骏家族的每一个成员提供完美的用车体验!

欢迎广大车主及用户到店咨询及参加活动!祝广大消费者新年好运来,大礼马上来!

宝骏汽车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 送大礼

嘉兴宝瑞宝骏4S店

4S店地址:广益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品牌2期2号

咨询电话:0573-836900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