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疯狂订金 翻倍暴涨 订雪佛兰 赢头彩!

疯狂订金 翻倍暴涨 订雪佛兰 赢头彩!

2014-01-11 19:3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4年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就此翻开了新的篇章,迎新的同时心中一定百感交集。展望2014,心中有了更多的憧憬与期待。银通雪佛兰祝愿各位马年心想事成,马上“有车”,马上赢头彩!

疯狂订金 翻倍暴涨 订雪佛兰 赢头彩!

为回馈一年来嘉兴市民对银通雪佛兰的支持与热爱,1月31日前订车均可参加“雪佛兰疯狂订金”活动,订车只需付500元订金,年前提车即可加赠一次免费保养,年后提车500元订金翻倍成为1500元可立减车款,更疯狂的是,您还能拥有绝对的后悔权,订金如数返还。够疯狂,够惊喜吧!

活动主题:“雪佛兰疯狂订金”年终回馈  雪佛兰独家推出价

活动时间:1月31日前

疯狂订金专享优惠:

1:1+1+3=?油卡?车险?三年保养?来电/店详询吧!惊喜不断……

2:迎新第一礼:科鲁兹无忧运动版,增加豪华十项配置+3年免费保养机油,此次团购推出的无忧运动版全系价格降至102800起,史无前例的高性比车型呼啸而出!新赛欧尊享6000元幸福大礼包,配置升级,售后服务升级,再送终身保养机滤。曼联合作款迈锐宝曼联版,增加了一键式无钥匙启动、内置影音导航及倒车可视系统等豪华配置,优惠40000元后159000元起售,车源紧张,先定先得;

3:签到有礼:活动当天,只要您在约定的时间前往银通4S店参加团购活动,在签到台处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4:幸运抽奖礼:订车客户可享受一次幸运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包括IPHONE5、IPAD3、1000-500元油卡保养礼等,中奖率100%,惊喜转不停,好运不停歇。

马年赢头彩,银通雪佛兰在马年伊始将带来最给力的价格,享受开年最低的售价,最有力的优惠!

海宁银通雪佛兰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最佳的购车选择!

海宁银通雪弗兰4S店地址:海宁市文苑路477号(隆兴路文苑路口)

销售热线:0573-807027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