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开启新惊喜 沧州运兴起亚双跑2014新年好礼季

开启新惊喜 沧州运兴起亚双跑2014新年好礼季

2014-01-10 10: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运兴悦达起亚】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就用新座驾和大礼为自己的新年开个好头。1月1日起。买新狮跑智跑可获赠SUV祝福礼,买智跑送全车险和智先锋四件套。买新狮跑享受0元购置税优惠,赠拓界装备和汽车隔热膜,还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等优惠!

开启新惊喜 沧州运兴起亚双跑2014新年好礼季

 1月1日起。买新狮跑,智跑可获赠SUV祝福礼,买智跑送全车险和智先锋四件套。

买新狮跑享受0元购置税优惠,赠拓界装备和汽车隔热膜,还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等优惠!

销售热线:0317-3561234

公司地址:沧州市北郊104国道石油北库北(沧运汽车园区)

东风悦达起亚沧州运兴4S店合计占地4700平方米,环境优美、功能齐备。展厅面积400平方米;维修车间占地1000平方米;备件仓库 200平方米;办公及休息区500平方米。专营店配备功能齐全的机修区、钣金区、油漆区、备件库。是具备整车销售DYK产品系列及维修资格的一体化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