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绅宝汽车购车直降三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绅宝汽车购车直降三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0 09:3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京驰绅宝汽车购车直降三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京驰绅宝汽车】秉承“高性能产品”与“高品质服务”并举的原则,北京汽车承诺为此两款产品率先提供国家版“三包”服务,近日在北京汽车沧州4S店获悉,沧州绅宝全系车型现金直降3万!也可享31000元超值大礼包(最高7000元全险 最高4000元精品/贴膜 价值20000元无忧钻石服务卡含8次免费保养、每年三次免费检测、终身工时6折、专业道路救援、代步车等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京汽车绅宝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3.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换好车 选绅宝 旧车增值万元购置绅宝

绅宝采用了当今豪华车偏爱的垂直前冲式车头设计,令整车前部呈现气宇轩昂之势。前脸进气格栅中央醒目的“北”字标识将视觉瞬间聚合,再通过两侧的螺旋桨双翼造型延伸开来,传递出绅宝源自Saab航空世家的飞行基因,整体大气、舒展。此外,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

北京汽车(绅宝)  2.3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绅宝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台布局简洁,层次分明。用料上,绅宝积极向合资品牌看齐,并没有为了降低成本而大量使用廉价硬塑材质。皮质包裹的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握感舒适。多功能快捷按键可以实现丰富的操作。方向盘后方还隐藏着换挡拨片,视觉效果和手感都不错。

北京汽车(绅宝)  2.3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绅宝搭载了1.8T、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爱信全新五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3T车型最高功率184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4500RPM。百公里加速达到了惊人的8.2秒,被媒体誉为“20万以内最快车”。

编辑点评:绅宝传承并忠于萨博造车技术,为同样执着于事业和家庭的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提供品质可靠, 服务保障的高性能好车。

咨询电话:150317248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