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2013年业绩连续四年创新高

劳斯莱斯汽车2013年业绩连续四年创新高

2014-01-10 09:2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2013年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630辆汽车。中国市场的佳绩为2013年的品牌双十周年庆画上圆满句点。

2013年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市场销售业绩增势良好。其中中东地区(增长17%)和中国市场(增长11%)尤为突出,德国、日本、卡塔尔以及加拿大等一些国家也表现强劲。中国与美国市场依旧是劳斯莱斯汽车两大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东市场紧随其后。劳斯莱斯汽车迄今销售渠道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伊斯坦布尔、贝鲁特、拉各斯、河内、珀斯、台中、昆士兰等地。

经销商网络布局在2013年发展也十分显著,这是确保劳斯莱斯汽车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去年劳斯莱斯汽车在世界各地共新增15家授权经销商展厅,总数达到120家,2014年劳斯莱斯汽车还将进一步扩展经销渠道。

劳斯莱斯汽车还宣布了2014年人才招募计划:继2013年7月首次宣布提供100个就业机会之后,公司计划今年在英国古德伍德总部新增100个长期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制造领域。目前,全球有超过1,300名员工在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任职。

“去年年初我表示希望看到业绩取得稳步增长。如今,我很高兴劳斯莱斯汽车能连创佳绩,再次巩固了我们在超豪华汽车领域无可撼动的地位。”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说:“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英国汽车品牌,因为我们始终承诺只做最好的奢侈品。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市场发展均衡,新兴市场也在稳步推进,这令我十分满意。”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强调:“真正的奢侈品体验绝不止于购车这个环节。2013年,劳斯莱斯汽车进一步强化了客户体验,致力于提供极致完美的服务;对客户的关注和投入自然带动了销售业绩的增长。中国市场的成绩来自于中国消费者对这个拥有110年历史的英国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的信心与热忱。劳斯莱斯汽车力臻营造更高水准的客户体验,譬如通过进一步提高经销商培训与资质认证来更好地回馈客户。”

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计划(Bespoke Personalisation Programme)在2013年同样创造了新纪录。近乎所有的幻影系列车型以及近四分之三的古思特系列车型都包含古德伍德总部精心打造的定制元素。最新的魅影车型在开始生产时便能够注入定制灵感,许多客户已经抓住了这个机会,将个性化完美地融入到他们的新座驾中。去年,劳斯莱斯汽车还推出多款特别定制的限量版车型,促进了客户定制服务计划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发展。这些定制车型包括“古德伍德十周年纪念典藏版”系列车型和“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加长古思特车型。另外,还有充满独特创意和设计理念的Celestial幻影车型以及“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古思特加长版车型等也备受瞩目。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客户定制服务需求增长高达104%。

劳斯莱斯汽车包括旗舰幻影系列——幻影、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和幻影双门轿跑车、古思特系列——古思特和古思特加长版,各系列衍生车型也十分抢手。201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度亮相的全新魅影车型已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客户,目前该车型已获得了大量订单。

劳斯莱斯汽车成功巩固了其顶级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巅峰地位。在中国市场,价格区间在四百万人民币以上的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里,劳斯莱斯汽车拥有绝对主导的市场份额。

历史传承:110周年纪念

1904年5月,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Charles Stewart Rolls)和亨利·莱斯(Henry Royce,后称为莱斯爵士)在曼彻斯特密德兰酒店(the Midland Hotel)经亨利·埃德蒙兹(Henry Edmunds)先生介绍后一见如故。埃德蒙兹先生时任莱斯有限公司总监,是莱斯先生得力的生意伙伴,也是一位爱好汽车的先锋人士。见面前,双方都早已久仰彼此大名。1904年底,劳斯先生决定销售莱斯先生制造的所有汽车,双方还一致决定将汽车品牌命名为“劳斯莱斯汽车”。正是这段经历开启了劳斯莱斯汽车110年的品牌传奇,如今这两人的名字在许多方面都已成为极致完美的代名词。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