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合信奔驰:买车不交税,你信吗?

嘉兴合信奔驰:买车不交税,你信吗?

2014-01-09 16:5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嘉兴合信奔驰:买车不交税,你信吗?

【网上车市嘉兴站】几乎每个生活在嘉兴的时尚达人都有去购物天堂——香港的经历,同样的商品,香港的价格确实比天朝便宜不少。因为,它们大都免税。

最新行情:smart fortwo现金优惠3万 送一年商业险

不必羡慕香港的免税shopping体验!嘉兴合信奔驰smart新年有礼!即日起4S店变身免税店!购smart全系车型享购置税补贴,最高100%全额免税!年终奖,就犒劳自己奔驰smart吧!我的年终奖,不交税!

嘉兴合信奔驰:买车不交税,你信吗?

临近年终,口袋空空。年关将至,花销增大。怎样才能维持正常的现金流,做到理财购车两不误呢?嘉兴合信想您所想,保护您的投资!三重个性金融按揭方案供您选择:0利率、0月供、0尾款,首付低至2成,贷款期限长达3年!

我的年终奖,不交税!

嘉兴合信奔驰:买车不交税,你信吗?

0购置税,0利率,0月供,0尾款,超低首付,超长贷款期限!年终奖,就犒劳自己奔驰smart吧!详询嘉兴唯一奔驰smart授权经销商!电话:0573-83969888,六载同行,我选择嘉兴合信!

这是我的年终奖,你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嘉兴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嘉兴市广益路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1号

经销商电话:4008-112-233转41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