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甲壳虫车主们新年美容沙龙 你报名了吗

湖州甲壳虫车主们新年美容沙龙 你报名了吗

2014-01-09 16:1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女性来说,经典时尚的柔美、洒脱个性中的细腻都不可或缺,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甲壳虫显然是她们的最爱。新年新气象,爱车保养,人更要保养。进口大众湖州禾众誉德,新年新容颜,车主美容沙龙 ,现邀请时尚女车主们来电免费体验新年美容沙龙,限时报名哦!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活动主题:新年新容颜,车主美容沙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6日17:00截止

美丽对象:凡12月进站保养女车主及1月16号前进站女车主

美丽热线:0572-2229999(名额有限哦!)

活动时间:1月18日 展厅

活动内容:互动游戏、资深美容师做现场咨询与护肤知识介绍并有幸运抽奖,另有护肤品相赠,更有工时券派送!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冬季肌肤清洁小贴士:

冬季气候干燥寒冷,皮肤的代谢速度减慢,皮肤调节能力减弱,这样会导致表层肌肤更容易受到损伤。因此,冬季就更应进行合适的皮肤护理。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冬季肌肤清洁应适当,切不可过度。油性肌肤的人在夏天宜使用加强型洁肤品来清洁多油多汗的肌肤,但在冬季宜改用温和型的洁肤产品。中、干型肌肤可选择亲油性洁肤剂,在清除尘垢的同时,利用其油分的特点滋润柔和干燥的肌肤。另外,冬季洗脸次数不可过多,早晚两次即可,否则肌肤会更紧绷干燥。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当外界气温降低、空气更干燥时,皮肤的毛孔常处于收缩状态,表皮老化角质便不易脱落。表皮变厚可以保护皮肤不致于过多丧失水分及养分,但同时也使护肤品难以被皮肤吸收,无法起到滋润保养的作用。因此,防止皮肤脱屑是冬季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可到商店或美容院选择脱屑霜,在美容顾问小姐或专业美容师的指导建议下购买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类型,每周使用1—2次。使用方法为:在晚间用温水清洁皮肤后,将脱屑霜涂于面部,避开眼周,数分钟后将其顺着皮肤纹理搓下,再用清水洗净脸面,并轻拍柔肤水以平衡面部酸碱度,然后搽用护肤保养品,肌肤便会感觉格外清爽透气、滋润舒适。

甲壳虫1.4 TSI豪华型采用的TSI涡轮增压与汽油直喷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的利用效率和发动机的输出,性能表现已经远远超越市场上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0马力的功率足以让这只“虫子”飞起来,8.3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配上时尚而舒适的内饰设计,德国原厂工艺的品质,这辆车就是提供日常驾乘快乐感受的源泉。

宽敞实用内部空间 舒适舒畅

甲壳虫的内饰重现了上个世纪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的设计风格,一改上一代车型圆弧形的车顶设计,而继承了第一代甲壳虫的平顶设计,并增加了轴距和车身的宽度。虽然车身高度降低了38毫米,但即便是个头高大的驾驶者也完全不会有压迫感。由于车顶更长了,后排座位的空间也得以延伸,后备箱也明显加大,空间提升了50%,使容积达到310升。
在轴距上的增加使车内空间得到拓展,营造出更加强大、阳刚的气势,舒适的后排座椅靠背依然可以分开折叠放倒,使后排空间自如拓展至910升,实用性不输旅行车。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季节,无论是载着心爱的TA尽享双人时光,还是三五好友相聚一同踏青出游,甲壳虫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和贴心的舒适性满足虫迷的多种需要。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车型优惠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