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只需22900元,POLO马上“贷”回家

只需22900元,POLO马上“贷”回家

2014-01-08 15:1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只需22900元,POLO马上“贷”回家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兴华上海大众】沧州兴华汽车店内POL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贷款购买POLO,最低首付只需22900元就能开回家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别克君越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众polo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同东成鸿业大众

外观方面,POLO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底部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前大灯灯组的形状和高尔夫极其相似,左右个性化炫眼高穿透性雾灯,车身线条简洁明朗。全车尺寸为3970*1682*1453mm。

大同东成鸿业大众

内饰方面,Polo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设计,中控台设计简单明了,十分实用,方向盘选用与途观高尔夫相同的三幅式,全系方向盘支持上下、高低四向调节,全系车还配有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大同东成鸿业大众

空间方面,Polo轴距为2470mm,座椅设计偏向于运动,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并且座椅可支持高低调节,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分折放倒,能进一步将行李箱容积从250L扩充至952L,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

大同东成鸿业大众

 动力方面,大众POLO搭载的是1.4L与1.6L两个排量的EA111发动机,1.4L最大功率为63Kw(86Ps)/5000rpm,峰值扭矩132Nm/3750rpm;1.6L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25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不错。

大众polo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Polo外形硬朗动感、内饰豪华时尚,是一款可靠、舒适、安全的经典小型车。目前,沧州兴华汽车店内POL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贷款购买POLO,最低首付只需22900元就能开回家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