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换代更优选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换代更优选

2014-01-09 06: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欢欢   

空间:更宽敞、更方便实用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后备箱开口很大,容积也得到了提升,相比高尔夫6后备箱容积增加了30升,达到了380升,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扩展至1270升。后备箱形状规则,容积超越同级车近70L,相当于比同级车能多放4箱矿泉水。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是同级别车最大的内部空间,乘坐舒适,前排头部空间比同级别车最大高68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了967mm,比同级车最大高37mm,2637mm的轴距及短前悬设计,使后排拥有充裕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手套箱整体特写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全车拥有33处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触手可及、使用方便。同时,车门斗、手套箱采用植绒处理,降低其中放置的物品在行驶中与内饰碰撞发出的噪音,提高舒适性,尺寸加大的眼镜盒,可以放置太阳镜,加大后设置可放置容积1.5L饮料瓶的门斗,可轻松放置多件物品。

每一代的高尔夫相比于前一代在空间及舒适性上都有所提升,高尔夫6以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便捷实用的后备箱吸引了大量客户。高尔夫7全面提升了车身尺寸,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甚至超越B级车,储物空间多大33处,使用更加方便,后备行开口更宽。更低、更实用。

动力:全新动力系统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动力方面,高尔夫7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是高功率版1.4T、低功率版1.4T,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1.4TSI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110kW1.4TSI采用三重防护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i(双VVTi)、全铝发动机、免维护正时皮带等11项技术。最大扭矩250Nm,最大扭矩1500转开始爆发,并且持续到3500转,动力更加强劲。

96kW1.4TSI最大扭矩225Nm,最大扭矩1500转开始爆发,相对于竞品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提前60%,并且持续到4000转。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较宽的扭矩平台,常用转速范围内,动力更强,油耗更低。4000转即可达到160Nm的最大扭矩。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传动部分将提供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调校略有不同。换挡时机把握更准确,减少了低转速抖动的现象。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悬架的悬架结构,悬挂梁上的设计是大众最新的轻质悬架系统设计,目的是降低车身重量,减少油耗。

编辑总结:自高尔夫6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稳重硬朗的造型设计,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外观上,高尔夫7的变化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更加时尚动感。内饰以驾驶员为中心,简洁明快,全新EA211 1.4TSI/1.6MPI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车身增加了59mm的轴距,大幅度提升了乘坐舒适度等等。安全保护更加全面,装备配置也更加豪华。总的来说,高尔夫7的变化也是令人惊喜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