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换代更优选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换代更优选

2014-01-09 06: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欢欢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高尔夫7源自与奥迪A3相同的MQB平台,MQB平台是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它将取代传统的PQ系列平台,作为国内首款基于MQB平台生产的轿车,体形增大,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技术,燃油经济性更优越。相比高尔夫6,高尔夫7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增长的同时,高度变得更低。视觉效果上更加扁平修长,向前俯冲感更加强烈。

外观:简洁有力 运动硬朗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新高尔夫7在外观上相对于第五代、第六代高尔夫变化明显,更多的采用了简洁有力的线条,取代以往圆润的风格,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加硬朗,运动风格更加强烈。同时,针对灯组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使得整体外观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1mm,轴距为2637mm,相比高尔夫6,长度增加了56mm,宽增加了13mm,车高则降低了28mm,视觉上比高尔夫6更具运动感。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发动机盖上的倒梯形棱线使整车造型更加硬朗。高尔夫7采用了“平行线”设计的两道杠进气格栅,第二道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与前大灯内的银色装饰条合二为一。

高尔夫7的外观造型简洁、流畅,其在保持大众家族化风格的同时,整车犀利的运动感也应运而生。新车不仅在外观造型紧跟时下的流行时尚风格,也进一步提升了细节部分的精致程度。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前大灯,采用“帽盔式”大灯设计理念,更多体现直线的设计思路,造型更加锐利,高配车型采用远近光一体疝气头灯,并配有弯道辅助照明和清洗功能。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雾灯造型为配合前大灯组的方块式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由原来的圆形的造型变成四方形,更加扁平。为了提升新车的安全系数,设计师在前保险杠中央位置为其准备了ACC主动式巡航雷达和前后8点式安全雷达系统。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全新高尔夫7采用豪华车典型的短前悬设计,相比于高尔夫6前悬缩短了13mm,使发动机舱更具视觉伸展性。侧面线条上也独具匠心,低重心设计,腰线上移,特征线下移,简洁动感。新增前风挡三角窗,继承了大众传统DNA的C柱造型,坚实厚重,像拉开的弓弦,蓄势待发。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同时高配车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后部保持与前部相同的设计风格,主要以突出大众Logo为中心,水平延伸,后备箱开口更低、更宽,装载物品更加方便轻松。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圆形大众LOGO在纯色的车身下很夺目,轻轻一按上部就会发现这里是后备箱开启的按钮,既照顾了美观又非常实用。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折角干脆的细长尾灯比第六代更显档次,直接采用了海外版GTI车型上才会出现的LED尾灯。

高尔夫7新车到店西安实拍

高尔夫7轮毂使用双股5辐铝合金轮毂,改变了以往高尔夫轮毂的样式,使得运动气息非常浓郁,规格尺寸为225/40 R18,配备邓禄普节能轮胎,省油环保理念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