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2014-01-17 07: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郑州日产俊风1.3舒适型 五菱荣光S1.5L标准型
发动机型号 DFXC13-40 L3C
c 1298 1485
发动机特有技术 - 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DVVT)
最大功率转速(rpm) 5400 54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000-4600 3600-4000
最大功率(kw) 65 79
最大扭矩(n.m) 120 145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图表可以看出郑州日产俊风与五菱荣光S在排量上有差距,在发动机技术上采用了VVT技术,同时,在功率和扭矩上五菱荣光S高于东风俊风,而五菱荣光S的发动机优势是采用了DVVT发动机,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保障卓越动力表现的同时,可实现百公里最高节油 2L以上,为用户省下了不少费用。

大微客时代 东风俊风全面对比五菱荣光S

微客黄金时代引领者-试驾郑州日产俊风

微客黄金时代引领者-试驾郑州日产俊风

郑州日产俊风采用1.3升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5400转时可输出6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600转便可释放120牛米的扭矩,奔跑在城市和郊区道路上游刃有余,由于采用了中置后驱的设计,所以发动机被放在了主驾驶座椅下方。全系车型采用了五档手动变速箱设计。

大微客时代 东风俊风全面对比五菱荣光S

通辽五菱荣光S新车到店实拍 大微客的时代

通辽五菱荣光S新车到店实拍 大微客的时代

五菱荣光S依旧使用中置后驱模式,发动机放置在座椅下方。目前荣光S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2L和1.5L。1.2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2,最大扭矩116牛米。实拍的为1.5L,最大马力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档手动变速箱。

总结:对于来自二、三线城市的用户来说,购买这样的微客既可以来人,还可以装载货物。在实用性与经济性两方面是此类车型最大的卖点,然而在当下的时代里,微客也在不断发展中,内饰现在越来越多的向家用轿车方面发展,增加了更多的贴心设计。而这类车型灵活的空间优势,也是吸引购买者的一大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