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店:年终盛宴 1.11大型特卖会!

东本荣华店:年终盛宴 1.11大型特卖会!

2014-01-07 11:1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添福添富贵,迎喜迎新春;新年新气象,马上有好车。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能让大家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购得既实用又实惠的好车,东风本田荣华店集中所有车型将于2014年1月11日店头举办“年终盛宴,1.11大型特卖会”大型促销活动。

东本荣华店:年终盛宴 1.11大型特卖会!

本次促销活动价格低到你不敢想象!!更有数款特价车等您抢购。活动当日订购任意车型即可得价值1380元的车精灵防盗器,并且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车载冰箱、车载净化器、工具包、MINI无线蓝牙音响、多功能抱枕、野餐垫等好礼随你拿,百分百中奖哟!

本次特卖会将作为开年大戏重磅推出,在限牌大潮即将来临之际,出手购得实惠好车迫在眉睫,还在犹豫什么呢,1月11日,开年岁末迎新最大特卖会,让我们联合惠聚,让大家马上有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