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2014-01-06 09: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拥挤的大城市里,开车会遇到各种麻烦。而小型车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其次是占用的空间也不大。有着日本血统的铃木派喜就是这样一款有着日本和欧洲元素的小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铃木派喜可以获得0.31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精英型2012款 5.3 4.99 0.31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圆润短小的车身、憨态可掬的前脸是派喜给人的第一印象---可爱、灵巧。3715mm的长、1680mm的宽和1600mm的高,充分说明其身材。大倾斜度的前风挡和有着合理宽度的A柱让派喜的有着很好的视野。圆弧的车顶和稍显笔直的尾部让内部空间令人满意。短小灵巧的车身在城市有着众多优势。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派喜的内饰设计也和外观一样独特,遁形的中控从上而下一直延伸至前排座位前。空调出风口、音响主机、空调旋钮以及档把都包含其中,可爱之余也十分的方便。储物空间相当的令人满意。无论是中控台上方的储物盒、手刹前的水杯架还是分为上下两部分的手套箱都可以让随身物品找到合适的位置。

昌河铃木派喜优惠0.31万 时尚代步小车

派喜的这台1.4L发动机原型是北斗星上的那台K14B,在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后将压缩比从9.5:1提高到了10:1,使得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4马力和18Nm,达到了99马力、134Nm。悬挂系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种悬挂形式在小型和紧凑型车上使用的极其广泛,所以对于派喜来说它已经足够了。

派喜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派喜作为都市型小车不仅小巧灵活而且动力和经济性都相当不俗,实力远胜于一般小型车。同级车型中,只有同门奥拓、进口的Smart,相比它们派喜有着价格上和动力上的优势,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更加提升它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点详询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