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新K5让众大神颤抖的那些事

东风悦达起亚新K5让众大神颤抖的那些事

2014-01-0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他是《我是金三顺》里的玄振轩——会长的儿子,花样美男,凭借这部韩剧,成为了中国菇凉们为之痴迷的“高富帅欧巴”。他叫玄彬,一枚不折不扣的韩国“酷哥”。

他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闷骚大叔,木呐、落魄都掩盖不了身上洋溢的那股劲儿。他叫吴秀波,法须花白,中国炙手可热的影视巨星,一个frank足以让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他们是那么的不一样,一个哥一个叔,风格迥异。但是他们又一曲同工,不但都和汤唯合擦出火花,还都把自己献身给了新K5——我说是的汽车代言啊……

中国“潮叔”接力韩国“酷哥”

K5靓丽外表迷死韩国帅哥

如果在车界评选一个神,新K5当仁不让。男人看到这台车,就像看到女神一样,女人们看到这台车,就像看到男神一样。

新K5今年早些时候在韩国上市,刚出军营的玄彬就被聘为形象代言人。帅气因军营生活历练更加成熟的玄彬,被认为男子汉气质跟K5新款式的形象相得益彰。

玄彬比任何时候都努力投入广告拍摄。尤其是,户外拍摄中,天气比预想还要冷,但是玄彬就穿一件衬衣坚持到最后。玄彬说“我对演技派演员的向往和自己的演技哲学和新K5的形象一脉相通,因为被这个产品打动,所以对这个广告的期待很高。”

升级之后的新K5品质全面提升。其中前中网、前大灯、LED尾灯等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考究的细节处理以及凌厉的线条构造,让新K5大气、尊逸的气质更加凸显;内饰工艺大幅升级,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充分满足感官诉求,将重新定义新K5车舱的尊贵与品位。

出色操控大叔表示惊呆了

说起吴秀波的火儿,就算不关心时尚圈儿的人也都知道。这尊大器晚成的男神,不但在影视界风生水起,就连亚平宁的阿玛尼爷爷也对他青睐有加。米兰时装周,吴大叔更是作为唯一的亚洲男性面孔成为阿玛尼发布会的一道风景

中国“潮叔”接力韩国“酷哥”

 说起吴秀波的的“挑剔”,在他选代言产品上可见一般。找他做汽车代言的厂家挤破门儿,甚至不乏豪车品牌,最终大叔独对新K5情有独钟。处女座的大叔是个天生的完美主义者。

新K5融汇东风悦达起亚的前瞻理念,通过设计、材质、科技和动力等方面的全新升级,承载尊贵格调。新K5“T”动力车型搭 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用更强劲的动力挑战2000cc极限,以低至8.3L/百 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配合尖端行驶模式控制系统,更进一步激发驾驶乐趣,提升动感体验。

K5和那些大腕儿的私密事儿

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玄彬、吴秀波的座驾当然就是K5了。和K5有过亲密接触的大腕儿却远不止他们。

让我们掰着手指八一八:K5原来的形象代言人,上海爱乐乐团青年指挥家张亮、还有那个TVB的老帅哥林保怡……作为国内独立影展First的独家合作方, 新K5将有望作为《奋斗》里的米莱王珞丹和香港金像影帝任达华的专属座驾。另外,新科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的比赛和训练用车也是一台白色的K5。

新K5的2.0T车型,镶嵌有精致的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采用双白线缝制的真皮座椅,凸显高贵;全新设计的Tur-bo专属18 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以动感造型营造出运动气息;而T动力专属超大刹车盘在大幅提高制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 控感。

中国“潮叔”从韩国“酷哥”手里接过了接力棒,已经随心而动,冲出起点,吴秀波要演绎的是专属新K5的精英格调新典范。大神们颤抖吧,心动不如行动,亲身体验,胜过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