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中华H230 4.98万元尊享五星级安全逆天价

中华H230 4.98万元尊享五星级安全逆天价

2014-01-03 16: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近期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特别推出中华H230优惠疯狂季,最低4.98万,您没有看错,这就是我们送给您的价格,绝对的逆天价格,绝对的惊爆体验,不到5万,这辆安全经济座驾就将属于您。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2013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华H230以完美的成绩毫无悬念取得5星级安全碰撞认证标准的评价,展示了中华H230对车上乘员的安全保护,是A类乘用车碰撞测试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此次碰撞测试完全按照C-NCAP 2012年版规则进行试验及评价,较之以往,想获得“五颗星”的难度只增不少!

中华H230是华晨中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外观新颖时尚,内饰偏向运动,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L BM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

中华H230由乔治亚罗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风格个性、时尚。U型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独特,方形的前大灯造型个性。相对个性的前脸,H230的尾部设计则相对大众化,不过给人饱满、厚重之感。多幅造型的轮毂时尚、耐看,轮胎尺寸为185/60 R15。

中华H230的内饰设计大胆使用了黑白两色,较多圆弧形的运用突显时尚。炮筒式方向盘和下方平直处理的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

H230的轴距为2570mm,在小型车中也属于比较不错。座椅的品牌为江森,品质不错。虽采用织布面料,不过白色缝线的搭配仍旧显得运动感十足。

中华H230搭载的是一台华晨中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M15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800rpm,最大扭矩143N·m /3800-42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中华H230外观、内饰都非常时尚、亮眼,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作为入门级家轿值得考虑。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