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2014-01-07 10:5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大众途锐新锐版

长安CS35领衔 本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大众在2014年1月1日发售途锐途锐新锐版车型版限量车型,新车将提供水墨黑和鹅卵白两种限量车身颜色供选择,限量发售300台。途锐新锐版车型将搭载3.0L TSI发动机,大众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售价 ,根据我们从各地经销商了解到的情况,新车售价大约在66.8万元。

长安CS35领衔 本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据了解,途锐新锐版共有水墨黑和鹅卵白两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Sonora”轮圈、黑色行李架、以及Vienna真皮座椅等。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3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上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上周上市的车型中有三款是改款上市车型,而途锐新锐版则是一款限量发售300台的车型。四款车型中有两款都是售价不超10万的自主品牌的SUV,国产低端SUV市场不容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