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2014-01-07 10:5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川汽野马F12

2014款川汽野马F12上市 售4.98-6.08万

日前,川汽野马官方宣布,2014款野马F12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搭载1.5L和1.6L发动机,配合5MT与CVT变速器,其官方售价为4.98万元和6.08万元。

2014款F12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5MT版 4.98
1.6L CVT版 6.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于老款车型,2014款野马F12外观上有诸多改进,首先是其中网造型变成了现在的双横辐样式,并辅以镀铬装饰,雾灯的造型也换成了圆形,也更深邃,显得很精神。另外车尾也增加了镀铬饰条。

四川野马  1.5L 手动

四川野马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2款F12)

 内饰方面,新车也所调整,其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形式,并且中控面板采用了桃木装饰,比老款更为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6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输出70kW,峰值扭矩130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则为80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