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2014-01-07 10:5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长安CS35领衔 上周四款重点新车上市汇总

在上周备受注目的长安CS35上市后,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已经悉数登场。上周除了长安CS35以外,还有三款重要的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上周的上市新车型。

上周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长安CS35 7.89-9.59
川汽野马F12 4.98-6.08
MG3 6.97-9.77
大众途锐新锐版 6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35

2014款长安CS35正式上市 售7.89-9.59万

2013年12月30日,2014款长安CS3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款CS35共有6款车型销售,其中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导航型、手动豪华导航型为新增车型,价格区间为7.89-9.59万元。另外3款车型维持原价销售。动力方面仍然搭载的是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具体价格如下:

2014款长安CS35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舒适型 7.89
手动豪华型 8.29
手动豪华导航型(新增) 8.59
自动舒适型(新增) 8.89
自动豪华型 9.29
手动豪华导航型(新增) 9.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长安乘用车     长安乘用车

2014款长安CS35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造型时尚。车身尺寸也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75mm,轴距为2560mm。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与别克Encore昂科拉在尺寸上非常接近。

2014款长安CS35正式上市 售7.89-9.59万

 【现款长安CS35】

长安CS35与逸动内饰的布局和风格非常相似。新增的自动舒适型与原有的手动舒适型基本相同,而豪华导航型是在原有的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集成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及IN CALL系统的大尺寸显示屏,并且取消了CD功能,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

长安CS35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这款SUV奇瑞瑞虎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等自主SUV将展开激烈竞争,从其售价和配置水平来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