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03 11:3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东风日产轩逸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轩逸的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也必加剧中高级车的市场竞争。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对于年底前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风日产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轩逸 0.4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延续了老款2700mm的长轴距,保证了车内后排乘坐空间,这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轩逸一直以来的竞争优势。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相比现款更宽,但长度和高度则有一定缩减。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 内饰

绍兴汽车网 日产新轩逸 方向盘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轩逸的内饰是标准的日产风格,带有很强的家居氛围,坐在车内不经意会有种错觉,好像自己正呆在某个房间里,而且是个卧室。软性材质使用的很多,所以带来的触感也不会令人感到生硬。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新轩逸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3N·m和174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新轩逸不单拥有宽敞的空间、安逸的驾乘感受,而且在燃油的经济性的角度上讲,也有出色的表现,在这一方面,新轩逸的的确确继承了老款的优良特质。目前到绍兴东成日产购车,优惠4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