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贷”回家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贷”回家

2014-01-01 09:0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宝骏汽车】一马当先,宝骏乐福季幸福开启!通用宝骏汽车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与伙伴们共迎马年到来,隆重推出“宝骏汽车乐福会”系列感恩活动,多重惊喜,层层“逼”近,让您马年先人一步,开品质新家轿,快乐不停歇,幸福不停歇!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贷”回家

  宝骏汽车新老客户均可享受以下回馈优惠:

一、2013年12月20日-2014年2月16日,车主到店即享冬季车辆免费检测,还可获赠马年新春礼包,更有丰富多彩的车主关怀,等您参加!

二、12月31日起,微信分享就送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抢!1月1日起,许新年愿望,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玩小马接金游戏,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扫二维码,参加活动,系列大奖奖不停。

三、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贷”回家!1月1日起,购买宝骏汽车指定车型GMAC 0首付、0利率、0月供、0负担!全部只需60分钟,宝骏汽车极速“贷”回家!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贷”回家

 宝骏汽车全城找“码”,扫描有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