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颠覆传统的设计 银川实拍丰田全新威驰

颠覆传统的设计 银川实拍丰田全新威驰

2013-12-31 23:55:1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威驰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采用的是丰田新的NR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9KW,最大扭矩为140NM。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变速箱则是配备了爱信的4AT变速箱,而与同级别车型相比,4AT变速箱并不算先进。但是可靠型却是他的最大优点,同时,通过技术升级,变速箱对于提高燃油经济性也有帮助。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新威驰还是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而且厂家也把悬架进行了专门的调教,以便适应国内路况。

编辑总结:威驰作为丰田的一款经典的经济型小车来说,由于更新换代相对较慢,已经让威驰失去了很多市场。相信凭借年轻更犀利的设计加上丰田车惯有的实用经济的特点,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全新威驰还是能够成为车主心中的首选的。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