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颠覆传统的设计 银川实拍丰田全新威驰

颠覆传统的设计 银川实拍丰田全新威驰

2013-12-31 23:55:1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丰田威驰是丰田在华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曾凭借着丰田品牌的可靠与耐用成为A0级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之一,但是最近几年各种新车不断推出,久未改款的威驰也就渐渐离开了热销榜单。如今全新威驰车型的正式引入,颠覆式的改变让人焕然一新。其6.99-11.29万元的预售价格,相比老款8.95万的最低价格大幅下降,这样的性价比将使全新威驰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前后悬加长后使得全新威驰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丰田威驰一改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全新威驰的线条更加硬朗,设计师让全新威驰拥有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外形。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新威驰前脸已经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略显中庸的前脸造型,造型犀利的头灯搭配两端上扬的中央进气格栅运动气息浓郁。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威驰两侧前大灯不仅体积更大、造型也更为犀利,配合中网造型,使整车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新威驰侧面加入了新的腰线,车型C柱相比老款倾斜角度更大,视觉效果上也就更加修长。双腰线加强了车身线条之美,简约干练却不失优雅,行进间更显舒展的奔跑姿态,清晰的棱线也让全新丰田威驰的侧面造型更加丰富且有层次感。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车尾部分尾灯相较于旧款同样做了细长化的设计,让整车动感的味道更加深厚,而尾部的线条也恰当延伸,让整车的细条更显流畅顺滑。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尾灯外形的改变同样是放弃原有的圆润风格,犀利的锐角形成很强的拉伸感,尾灯组灯壳上基于空气动力学的凸起设计十分别致。

 银川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丰田新威驰轮胎规格是185/60 R15,品牌为普利司通,轮圈造型采用了不规则的多幅式设计,刹车方式则采用前盘后鼓式。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