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新年购新车 甲壳虫尚酷途锐等你带回家

新年购新车 甲壳虫尚酷途锐等你带回家

2013-12-31 15: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元旦节将至,你是否为家人准备了心意互赠呢?一句问候,一顿美餐,还是一次旅行?如果你正打算回馈他们一次亲密无间的天伦之旅的话,不妨趁此温暖时光,为家庭购置一辆灵巧贴心的专属座驾吧!进口大众湖州禾众誉德4S店携全体员工欢迎你到店品鉴,无论是时尚甲壳虫、运动尚酷、越野途锐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天伦之旅。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甲壳虫时尚灵动,是一款个性十足、赚足眼球的车,时尚的外形更是得到所有人的喜爱。新甲壳虫的造型明显增添了动感和平实,内饰采用了的大众家族鲜明的标签式设计,搭载了1.2TSI和1.4TSI发动机;在这两款发动机中,1.2T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而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甲壳虫最高时速更是能达到208km/h,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8.3秒。 最低售价20万不到,开启你的时尚生活。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尚酷英文名称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配备四个成人座椅,并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前脸的上部区域被水平线条风格布局所主宰,设计简洁的2个前大灯之间布置着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下部区域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途锐(TheTouareg)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已经成为豪华车领域杰出的新力作典范。途锐2006年款增加更多尖端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性能,包括太阳能天窗、随动转向前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及外挂备胎,都令力求释放激情、挑战自我的成功人士为之心动。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元旦,中国节日,即世界多数国家统称的“新年”,是一年开始的第一天。庆贺新年开始是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普遍习俗。不管是世界上哪个国家的人们,都对新的一年充满美好的希冀和期待。我们共度2013,2014年扬帆起航,进口大众湖州禾众誉德将一直陪在您的身边,与你一起制造属于我们的2014。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甲壳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