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兼具运动与越野的豪华SUV 进口大众途锐实拍体验

兼具运动与越野的豪华SUV 进口大众途锐实拍体验

2013-12-31 08:0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由于新途锐的轴距增加了40mm,后排座位也显著增加,腿部空间从68mm增加到 104mm。而以40:60比例分割的后排座椅就可以方便地折叠放倒,使后备厢实现580L至1642L不等的最大储物空间。

大众(进口)  V6 TSI 后备箱局部特写

大众(进口)  V6 TSI 打开后备箱内盖板特写

备胎为选装,如果在野外想拥有第五个车轮,加付950欧元便可在车尾部安装备胎。

大众(进口)  V6 TSI 前排车顶中央特写

对于途锐这种级别的SUV而言,乘坐空间并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而且全景天窗的运用也增加了车厢内的通透度,空间的开扬感更好。 

动力篇

大众(进口)  V6 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

大众(进口)  V6 TSI 挂档把手特写

新途锐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动力系统得到全面升级。这款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以极高的效率将驱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最大限度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使新途锐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大众(进口)  V6 TSI 后底部特写

新途锐的前后悬架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高配版本更是采用了带电子减震控制的封闭式空气悬挂系统,能对车身水平度和车身高度以及减震特性进行自动调节。

大众(进口)  V6 TSI

新途锐有4MOTION和4XMOTION两个全时四驱系统供选。其中,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器,将ABS、电子差速锁(EDS)、牵引力控制(ASR)、陡坡缓降辅助等系统整合起来,并且自动调整变速器的换挡点,组合构成“越野驾驶程序”。4X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通过具备100%锁止能力的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根据路况条件及时调整各车轮的动力分配,保障强大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越野能力更为强悍。

编辑点评:大众汽车新途锐车做为一款结合高档舒适性、运动驾驶特性、旅行车风格、杰出品质和无限越野能力的豪华SUV车型,将舒适豪华轿车的享受和征服越野挑战的快乐完美结合,势必为驾驶者带来双重享受。而这款豪华SUV低调内敛的设计,恰好能够满足那些追求豪华享受,却不愿过分张扬的买家。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