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兼具运动与越野的豪华SUV 进口大众途锐实拍体验

兼具运动与越野的豪华SUV 进口大众途锐实拍体验

2013-12-31 08:0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内饰篇

大众(进口)  V6 TSI

“大众”式的内饰设计与上一代途锐区别不大,不过可以从木纹装饰以及其它颜色搭配等看出,大众的设计师希望将这一代车型的内饰更靠向年轻风格:黑色的内饰将豪华与运动氛围展现而出,镀铬装饰条以及质感很强的木纹装饰的点缀则让车内更添时尚氛围。 

大众(进口)  V6 TSI

大众(进口)  V6 TSI大众(进口)  V6 TSI

甄选上等胡桃木打造的方向盘集诸多电动调节功能于一身。

大众(进口)  V6 TSI

经典的圆形模拟显示的仪表盘体现出大众汽车所追求的品质和精致,采用镀铬镶边和红色发光指针,仪表盘则采用白色LED背光照明,显现出立体的视觉效果,并且采用特殊的防反光玻璃做为仪表罩。 

大众(进口)  V6 TSI

中控台方面,新途锐同样引入了大量胡桃木的装饰,与全车较高档次的Vienna真皮座椅形成非常不错的视觉过渡。中控台上配备的无线导航系统“RNS 850”拥有60G的硬盘,两个SDHC功能的SD卡插槽(这两个插槽在副驾驶手套箱的DVD碟盒上)。该系统可以满足DVD播放、CD、mp3等格式。顶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还集成了数字电视接收器等,囊括了目前主流豪华SUV所具备的功能。

大众(进口)  V6 TSI

大众(进口)  V6 TSI

座椅的舒适感很不错,皮质面料的手感很好,同时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很适中,在行驶中的路况震动在不影响感觉的情况下,很好的将一部分震动吸收;前排真皮豪华坐椅可以14向电动调节,并配备创新的气电可调侧垫;后排坐椅的前后位置调节范围达160毫米,大幅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大众(进口)  V6 TSI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