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整体小改凸显运动 实拍一汽欧朗两厢版

整体小改凸显运动 实拍一汽欧朗两厢版

2013-12-31 16:3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整体小改凸显运动 实拍一汽欧朗两厢版

    欧朗既是一款车型也是一汽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欧朗两厢在车身尺寸上与三厢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仅是车身长度理所应当的缩短了285mm。正是因此,相比三厢版车型两厢欧朗在风格上也要更加运动,这款车究竟如何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外观:整体延续了三厢车的设计风格,更显运动感

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欧朗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与三厢版相比仅车长缩短了285mm,其他参数则保持一致。

实拍

    整体上,欧朗两厢车延续了三厢车型的风格设计,并无太大变化,从外观上看比之前的三厢更为运动。

实拍

欧朗两厢版继承了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搭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更彰显运动感。扰流唇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方,使前脸看起来更为突出。

实拍

 头灯组虽然采用了卤素光源,但配备了透镜,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大灯采用黑色熏底设计同时搭配橘黄色灯眉,显得较为时尚。雾灯为全系标配,显得十分厚道。

实拍

两厢版欧朗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这是相对于三厢版最大的提升,由车顶至C柱的过渡平滑圆润,充满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