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宏盛别克君越豪华版优惠5万 部分现车

绍兴宏盛别克君越豪华版优惠5万 部分现车

2013-12-30 16:4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外观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现在到宏盛别克4S店君越豪华版优惠5万元,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浙江绍兴宏盛别克4S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君越豪华版 5.00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观方面:君越外观时尚大气,采用了直瀑式家族进气前脸,整体饱满稳重,商务气息十足。车身尺寸为5031*1853*1458mm,轴距2807mm,相比起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来说,君越超过5米的车长、超过2.8米的轴距十分“越级”,充分满足国人对“大”的需求。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内饰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档位

内饰方面:君越和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一样使用了环抱式设计,能为前排提供更大的空间。用料方面厚道,使用软性搪塑进行填充同时中控台上覆盖的是仿皮做工,档次感优秀。同时,整体的配置表现上君越和同档车型基本相同,包括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等实用配置都有表现。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发动机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4000rpm。2.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7kw(186Ps)/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全系匹配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宏盛别克4S店咨询购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现购绍兴宏盛别克君越豪华版 优惠5万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