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自由放空的Jeep男人也需要温馨的港湾

自由放空的Jeep男人也需要温馨的港湾

2013-12-27 14: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邀您于1月1日元旦在湖城红星美凯龙共同赏鉴Jeep的野性美。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的到来。详情请致电湖州博美贵宾热线:0572--2530888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是在售的第四代进口大切诺基的2014年型改款,但其设计、性能的全面提升完全超越了年型改款的意义,因此,该款车型被称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继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完成亚洲首发之后,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全系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一年,销量持续稳定增长。现在3.0L大切诺基新近加入,该款车型共达到了五款型号:3.0L舒享款、3.6L入门款(Laredo)、3.6L豪华款(Limited) 、3.6L旗舰尊崇版(Summit),以及5.7L旗舰尊崇版(Summit)。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定位为“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以8速变速箱和7种驾驶模式为核心技术重点。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豪华SUV,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目标用户定位于近年来涌现的新财富人群。这群精英人士不仅有着辉煌的事业高度,他们更注重拓展人生的宽度,体验丰富的人生感受,诸如,人文情怀、社会责任、事业之外的个人生活追求,与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倡导的人生高度与宽度完美平衡的价值观极其契合。

定义豪华SUV新标准:十三大同级唯一配置

自1992年诞生以来,Jeep大切诺基创造了全尺寸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并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现在,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凭借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家族全新产品理念,创造出十三大同级唯一配置,以3.6L旗舰尊崇版(Summit)为例,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已全面超越同级竞争车型,再次成为豪华SUV的标杆车型。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燃油经济性方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了连续三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荣誉、克莱斯勒集团的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 以及全新的ZF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借这样的强强组合,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实现了大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最低的经济油耗。根据工信部数据,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 L 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4升。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堪比轿车的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一方面为大尺寸豪华SUV 细分市场,适应节能减排的社会趋势做出了典范,树立了标杆;另一方面,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昭示了Jeep品牌将以高科技引领全系产品向“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内饰方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更精湛的豪华内饰材料和考究工艺,完美演绎了豪华SUV市场的制造工艺和人机互动科技的新基准。

首次在同级产品中,最大面积的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如仪表台全部真皮包裹。

目前在同级产品中,前排座椅材质最高档。它采用了比Nappa更高级的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作为座椅的真皮包裹。

首次在同级产品中,顶棚使用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包裹,这样的顶棚材料只有在奔驰S级轿车中才有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全球绝美圣境为主题,营造出独特的内饰氛围。

舒适性方面,首次在同级产品中,将Harman Kardon 19扬声器顶级音响作为标配。首次在同级产品中,将全车座椅(前排及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作为标配。

人机互动方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装备了同级尺寸最大的8.4英寸液晶全触摸中控系统,为驾驶者提供直观便捷的控制操作仪表盘界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还在同级产品中唯一配置了3D实景导航功能。

此外,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系统,成为同级产品中唯一仪表盘可自定义上百种界面的液晶仪表系统。

豪华的材质,考究的工艺,高科技的人机互动技术,使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不仅为豪华SUV市场树立了标杆,更为Jeep品牌引领全系产品向“更精湛”方向发展指明了方向。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操控性方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业界最全的7种驾驶模式,迄今为止是同级别中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及节能三大需求的系统。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是同级产品中,唯一拥有Eco经济模式的豪华SUV。 在经济模式下,一箱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相当于一箱油从北京开到上海。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首次在同级产品中,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极大提升了驾驶乐趣及便捷性。像驾驶运动型轿车一样驾驶SUV,历史上曾创造出SUV这个概念的Jeep品牌永远敢为人先。

四驱性能方面,Jeep品牌是四驱系统技术的鼻祖。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产品,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四驱系统是目前SUV领域性能最强悍的,Jeep品牌70多年的专业越野发展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使得全新大切诺基是唯一可以通过美国Rubicon小道的量产豪华SUV。

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产品,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体现了Jeep品牌全系产品向“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方向发展的趋势。

作为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并始终引领着每个时代高端SUV的发展。美国《Motor Trend》评价,“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好的Jeep大切诺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必定是2013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豪华SUV。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