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铜川雪佛兰爱唯欧个性实用型享1万元

铜川雪佛兰爱唯欧个性实用型享1万元

2013-12-27 11: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喜迎元旦之际,铜川鼎兴雪佛兰店内销售,为回馈广大客户,爱唯欧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让您潇洒迎元旦,欢乐过大年。详询:0477-8101233

铜川雪佛兰爱唯欧个性实用型享1万元

爱唯欧三厢车型与其两厢车相比,主要变化在它的车身后半段,除增加了“尾巴”外,它的车顶和车门样式也有明显变化。其外观的设计要比个性鲜明的两厢车型收敛一些,犀利的车身侧面腰线与流畅的车顶曲线相搭配,经过斜面很大的后风挡玻璃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为实现零部件最大化共享,该车在B柱之前与两厢车型别无二致。但由于车顶轮廓的变化影响后门的样式,两厢车上很酷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也消失了。

尾灯和两厢车型有几分神似,双圆型的灯组去掉镀铬装饰,灯罩采用整体感更强的红色一体样式,看上去比两厢车的黑色塑料底座显得更大气稳重,这一点的改动也符合三厢车相对“稳重”的理念

由于两厢和三厢的车身高度一样,前排的空间并无差异。不同之处体现在后排上,非常倾斜的后风挡玻璃已经覆盖到后排乘客的头部,身高1.65米的体验者头顶距离后风挡玻璃还有1拳多的距离,如果再高一点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会略微局促。和车顶平直的两厢版比多少有些缩水,不过还谈不上压抑。

爱唯欧三厢的驾驶感受大致与两厢版相似,多出的“尾巴”并没有给它带来什么负担。全系标配的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在高速行车时方向盘可以保持适当的转向力。而这款发动机更注重中段输出的调校,当发动机转速在3500rpm-4500rpm时,扭矩输出才会是最佳区间。发动机油门踏板调校也比较轻盈,轻轻一点就会产生较大的轰鸣声,并且转速随之提至2000rpm以上,这其实才更符合这款发动机的调校,所以在驾驶爱唯欧时,基本无需过多考虑转速蹿升很快的问题。

爱唯欧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带稳定杆衬套;后悬挂则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设计,这种悬挂系统也是目前小型车最为常见的配置。不过对于爱唯欧的底盘而言,并不是简单的小型车平台那种通用调校,而是经过了欧宝及科尔维特团队进行调校的。总体感觉底盘对路感的反馈比较清晰,车身刚性也不错,悬挂调校更倾向于舒适性。

爱唯欧炫酷且赋有肌肉感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另类”,而三厢版爱唯欧有意削减了两厢车上这种强烈的个性表达,转而以更温和更实际的方式示人,但它依然很耐看,绝不会被归类到“平庸设计”的范畴里。并且用料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上乘表现,空间方面也表现尚佳,如果那个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更给力一些,相信它的路会走的更远。

铜川雪佛兰爱唯欧个性实用型享1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