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轿车失控一头扎进冰河 车内男子已死亡

轿车失控一头扎进冰河 车内男子已死亡

2013-12-26 10:16:10 来源:北方网   转载      编辑:许振宇   

轿车失控一头扎进冰河 车内男子已死亡

前日22时30分许,在河东区博山道,一辆轿车失控扎进旁边的冰河,车内一名男子被困。

轿车扎入冰河男子丧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轿车扎进博山道旁的冰河中,只露出小部分车顶。消防员正在实施救援,他们将两个梯子探入河中。一名消防员穿上救生衣,扶着梯子下到冰河中,将带着钩子的绳子一端挂到车后部。接着,几位消防员开始拖拽,但未能将车辆拖上岸。最后,消防员将绳索连到消防车的“拖拽机”上,才将轿车拽出冰河。消防员在车内发现一名男子,经120急救人员检查,该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轿车失控一头扎进冰河 车内男子已死亡

在120急救车上还有一名伤者,据伤者家属介绍,当时伤者正好路过,突然被这辆轿车撞倒,但并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事故路段积雪多日未清

事故现场的路面很滑,附近居民称,大雪过后,路上的积雪一直无人清,车辆来回碾轧,路面就像冰板一样。另外,博山道上没有路灯,夜晚一片漆黑,消防员救援时一直用车灯照明。据介绍,12月22日,相同地点还有一辆车失控,差点儿冲进河里。

轿车失控一头扎进冰河 车内男子已死亡

那么博山道积雪为何一直未清呢?记者联系到河东区环卫局,业务科的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走了一圈后回应,博山道一直到祁连路一段属于环卫局管辖,雪后便进行了清理,路面积雪基本都已经融化,并不影响交通。而博山道事故发生地在松鹤里附近,属于鲁山道街保洁队的管辖范围,之后记者多次联系鲁山道街办事处,但未能联系上保洁工作负责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