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2-25 13:2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柯城日产店内了解下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阳光 8.28-11.28 0.7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阳光的空间优势一直在同价位车型中难逢对手,加上圆润稳重的外观设计,使得阳光在80后、70后购车人群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良好的空间辅以平顺的CVT变速箱和1.5L发动机,在降低车辆油耗的同时,也特别适合走走停停的市区。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 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阳光 方向盘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的整体做工还是比较细致。浅色的真皮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很显档次,减少了长途驾车的疲劳感,左手自然下垂便可触及8向可调电动座椅控钮。仪表盘的组合更 是简洁,几乎占据整个仪表盘的速度表和转速表清晰可读,燃油表和水温表则“立”在了两侧。整车的内部空间还不错,前排宽敞舒适,后排做两个比较胖的人也未 感到拥挤。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阳光 发动机

动力方面,日产新阳光搭载了1.5L排量的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39N·m,同时,该发动机应用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和燃油双喷射系统,变速器方面,除了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提供了CVT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新阳光作为一款家紧凑型车,以舒适性和经济性最为突出,新阳光的油耗略低于目前骐达的水平,较早前的4挡自动变速箱,现也已被CVT自动变速箱取代。目前,绍兴柯城日产阳光车型少量现车供应,购车优惠7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