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到店实拍 大赞超值配置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到店实拍 大赞超值配置

2014-01-06 17:4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欢欢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到店实拍 超值配置大超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风神S30感恩版是基于东风风神S30普通车型升级而来,感恩版整车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完全一致,主要还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感恩版配备了调节方向盘、遥控钥匙、防眩目内后视镜、绿色隔热+电热除霜挡风玻璃、ABS+EBD、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

外观:更多配置 更年轻动感

一辆该款车的成败与否,外形因素很占比例,一款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车型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宠儿。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在外形上与2013款新S30一致,更加年轻化,也更具有活力,变漂亮了不少。车身线条也更加低沉,更加流畅平滑。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26mm、1740mm、1466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车型中车身最为宽大的车型,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与2013款东风风神S30一样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样式,因此新车长度比老款多出了24mm。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前脸,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与新东风风神S30相同,首当直冲的改变便是,全新的品牌LOGO,圆形的全新LOGO更大更醒目,镶嵌于经过全新设计的双飞燕式前格栅上,选用钢琴烤漆搭配的金属镀铬效果的装饰条,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前机盖上四条棱线,两条自后视镜处延伸到进气格栅两侧,另有两条由前档玻璃左右1/3处延伸至东风LOGO,四条棱线勾勒出东风风神S30刚健有力的车头造型。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大灯造型及结构也充分融入了车界的流行元素,透镜大灯、LED夜间行车灯组合配以内电镀磨砂勾边装饰,外钢琴烤漆装饰条衬托,整体十分耀眼夺目。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与东风风神新S30一致,为配合中网由“大嘴”变“小嘴”的变化,雾灯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侧面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前后保险杠的调整使得侧面造型更加立体。其他细节诸如腰线和门把手都与老款一致。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风神独有的F&R BODY"太极"安全车身以及四门高强度HSS防撞钢梁令S30的安全保障提高了一个层次。而且此次S30感恩版配备的是防眩目内后视镜。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与东风风神新S30一样,S30感恩版的车尾也不再是老款那种过于上翘的样式,其与车头呼应都是给人以优雅流畅的感觉。在尾灯设计中也加入了LED的设计元素,夜间视觉效果很炫目。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更好的衬托了车尾的LOGO。

东风风神新S30到店实拍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与2013款东风风神新S30一样,均配备的是195/60 R15规格的轮胎,轮胎来自WANLI(万力)品牌,日常驾驶基本够用了。同时配备了动感旋风式铝合金轮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