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雪佛兰TRAX创酷内饰官图 二季度将上市

雪佛兰TRAX创酷内饰官图 二季度将上市

2014-03-12 09:1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近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TRAX创酷的官方内饰图片,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国产TRAX已经定名为“TRAX创酷”,新车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

国产版TRAX创酷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没有太大差别,并且与爱唯欧的设计较为相似,采用了深色的内饰格调,采用了大尺寸中控触摸液晶屏,装备了最新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MyLink,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银色边沿装饰件,更加个性,此外,仪表盘中央采用了蓝色的显示屏,时尚并且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分别为4248mm和1776mm,轴距与同Encore相同,均为2555mm。只是在外形设计上与昂科拉有所不同,前者更偏向于中庸。

在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装备MYLINK信息娱乐系统、GPS导航、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4T、1.6L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

西四路北辰雪佛兰旗舰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46-8658888

售后热线:0546-86588889

官方QQ:1840580957

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