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命名创酷/昂科拉同平台 雪佛兰TRAX解析

命名创酷/昂科拉同平台 雪佛兰TRAX解析

2014-02-27 09:4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的出现打响了合资品牌在国内小型城市SUV市场的“战火”,火爆的销量让其它厂商加快了引进小型城市SUV的步伐。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发布了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TRAX的中文名称“创酷”以及官方照片。这款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的“兄弟车型”预计将于2014北京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这款“小硬汉”。

外观:车小气势不小 动感十足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同平台的“兄弟车型 别克-昂科拉】

TRAX创酷采的车头彰显“大车风范”,采用用立体切割车头,新一代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立体感十足,车头采用大量镀铬线条勾勒,营造豪华感。引擎盖上有两条非常明显向上翻折的线条,延伸至A柱衬托出前脸肌肉十足的卖相。

全车的下部包围采用无喷涂的黑色材料,并在前后杠下部装有银色护板,不仅具有出色的反差视觉效果,同时也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TRAX具有美式肌肉轮眉,轮拱向外隆起,车身向内收紧,配合18寸的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同平台的“兄弟车型 别克-昂科拉】

车尾与车身侧面让你眼前一亮的设计就是隆起的轮拱在车尾处与尾灯共同组成一个立体折面,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在细节之处,TRAX创酷采用了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与车门后视镜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设计在车门上,而不是在前窗小三角区,有效地降低了视觉盲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