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奔驰 邀您共享岳屏车展盛宴

衡阳奔驰 邀您共享岳屏车展盛宴

2013-12-20 18:1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2月21-22日,衡阳奔驰将在岳屏广场举行“佳人有约,财神派礼”专场车展活动,届时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车展!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天降财神来为每一位客户发放红包,岁末为车友们带来祝福和财气!现场还有靓丽的美女模特助阵,奔驰品牌的独家终生免费保养以及多种金融政策助阵,更快地让广大消费者实现了奔驰梦。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奔驰  邀您共享岳屏车展盛宴

届时衡阳奔驰将为您准备丰富的礼品,当天购车优惠多多,惊喜连连不断!咨询、试驾的车友们,别再犹豫了,抓紧时间报名吧!

同时,主办方为感谢车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凡现场下单的客户均可抽奖,中奖几率100%,最高奖项价值超3000元,还有10部安卓智能手机等着你。另外,本次车展免门票、全开放式。


活动时间: 12月21-22日

活动地点:岳屏广场奔驰展位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