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2013-12-20 13:0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2013-2014冬季首场冰雪试驾会即将开启。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于2013年12月29日(周日)14时在呼和浩特参加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科技试驾会。活动报名热线:0477-5855888.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此次试驾将会打破单一,为您打造冬季丰富驾享之旅,完美展现全新捷豹XJL的奢华生命力。

3段极致试驾体验:

PART1:冰雪试驾(日常冬季驾驶环境)我们将重磅出击舍弃冰面模拟路面,取而代之的是将雪地搬到试驾现场,铺设冰雪路面,带给您最真实的冰雪驾乘感受。

PART2:场地试驾 包含场地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紧急变线等科目及道具科目(交叉轴、湿滑路面、颠簸路面),这里将会有国内最专业的教官为您量身提供全面的指导与帮助,尽享专业试驾科目全宴。

PART3:公路试驾(平坦基本封闭的公路) 捷豹XJL全驱版本的完美操控,将在实际公路试驾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冬季捷豹AWD冰雪试驾会亲临现场您将与我们共同见证2014款全新捷豹XJL的正式盛装亮相及活动期间将由顶级培训师为您进行一场视觉震撼的雪上车舞表演。敬请期待!

如需参与试驾敬请您拨打贵宾专线0477-5855888,报名参加,届时请您携带驾照,并着平底鞋去往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店端,我们一起前往活动现场!期待您的来电!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及非凡性能的顶级产品。随着2012年3月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推出,捷豹在秉承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品牌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奢华商务轿车XJ系列、时尚动感的轿跑XF系列、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截至目前,捷豹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224家,其中超过132家已投入运营。同时,捷豹在中国还拥有2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3年,捷豹中国上半年总计交付汽车7,933台,同比增长85%。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鄂市惠通陆华冬季首场冰雪试驾即将开启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