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全新BMW 3系 独特设计 天生的赢家

全新BMW 3系 独特设计 天生的赢家

2013-12-20 10: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全新的BMW 3系是天生的赢家。出色的动态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这一切都体现在其特有的设计中。您可以选择外观具有运动家风格的原装BMW 3系轿车,也可以选择首次推出的轴距加长110毫米且设计上独一无二的全新BMW 3系Li轿车。全新BMW 3系Li忠实于自己全新的BMW 3系血统,并且奢华和优雅性方面达到了全新的水平。

全新BMW 3系 独特设计 天生的赢家

全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侧视图突出了精确的轮廓。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从而使勇往直前的前端与发动机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因此,车辆看上去 动感十足并且非常灵活。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全新BMW 3系Li四门轿车将运动型动态驾驶性能与最大舒适性完美结合。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前轮角度,从而增加或降低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对驾驶者转向指令的直接响应性。实现较大车轮角度所需的方向盘运动减小高达25%。 因此,驾驶者可以更轻松,驻车和转弯也变得更容易、更舒适。

全新BMW 3系 独特设计 天生的赢家

操控性也会从中受益,例如在需要进行快速的避让操作时。当转向角度较小,介于0至100度之间时,车辆会表现出准确的循迹特性和极高的直线行驶稳定性,同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确性完成转向运动。所有情况下的转向比均由转向机齿条的可变传动比以纯机械方式确定。

BMW3系Li拥有智能轻质结构,这不仅降低了油耗,而且改善了驾驶特性。将效率与动态驾驶完美结合的最佳示例。全新BMW 3系也不例外。设计BMW车辆时,BMW工程师们采用了大量的高技术材料:这些轻质材料中包括车辆前部和底盘采用的铝、车身采用的高强度钢以及最新式的塑 料。发动机和驱动部件采用极为先进的镁铝合金制成。这种智能轻质结构可将部件的重量减轻高达25%,实现极高的车身强度,并确保为BMW车辆的驾驶者和乘 客提供出色的被动安全性。得益于前后桥之间重量的更均衡分配,动态驾驶特性也得到改善。

夜间在弯曲的道路上驾驶:氙气前灯会根据前方弯道的角度进行调节,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的大灯光束始终照亮道路。为了计算路线,多个传感器会检测转弯角度、偏转率和车速。随动控制大灯可保证在光线昏暗的道路上提供最佳照明,提前 识别路况以及可能的危险。车速较高时,驾驶者需要注意前方更远的道路,以便及时做出反应 - 前部大灯因此会升高。在市区交通中,大灯会自动降低并更有效地照亮车辆正前方的道路,而不会使对面驶来车辆的驾驶者产生目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