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宝远售后维修 坚持原装宝马配件

大理宝远售后维修 坚持原装宝马配件

2013-12-20 10:4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每一个原装宝马配件,皆承袭德国汽车精湛制造工艺的纯正血统,始终保证完美精度,严谨如一,经过无数字严格的测试,方才面世。因此有品质保证的原装宝马配件,不但与您的爱车完美吻合,更可以在危险时刻确保您的安全。

大理宝远售后维修 坚持原装宝马配件

宝马的完美之处,在于安全可靠分毫不差。即使车上最小的螺钉,亦经过数百次测试与锤炼。每个原装宝马配件的精度与质量,时时确保着各个部件的功能及操作原 理与车辆标准一致。这些超越时间的经典,让原装宝马配件与车型匹配无间。宝马研究和设计中心的3000多名工程师是原装宝马配件符合这些最高要求的保证。

大理宝远售后维修 坚持原装宝马配件

刹车片的精良与否所带来的直接后果,绝对不仅仅是刹车距离长短那么简单!如何应对瞬息万变的路况?原装宝马刹车片秉承德国尖端科技精髓,选用超强耐热性优 质材料,在特有的精湛工艺和严格标准下研发而成,与底座均匀贴合,无论旅途如何变换,都能冷静应对,令阁下安全尊享极致驾乘乐趣!

小贴士: 非原装刹车片损耗快,耐热性不佳,长时间高温下可能造成制动失灵。

在零度十几度甚至更低气温下,如何保证每一辆宝马被瞬间准确点燃?睿智严谨的世界知名火花塞专家,运用领先国际的多电极点火技术,结合数十年的火花塞研发 技术;采用抗腐蚀的特殊刚才制造出性能极佳的原装宝马火花塞;精确的热值、绝对可靠的材料以及出色的冷起动和加速特性;确保瞬间点燃每一辆宝马的速度与激 情,尽情释放阁下内心的涌动,令驾乘随心所驭。

小贴士:非原装火花塞可能导致车辆行驶中突然熄火,不能正常发动,甚至发动机着火等严重故障。

连0.005毫米的磨蚀微粒都不放过!这就是原装宝马机油滤清器的卓越滤控性能。采用先进的合成纤维材质,融合宝马精湛的制造工艺,两者浑然天成,彻底杜 绝一切伤害发动机及部件的不利因素,甚至小于0.005毫米的磨蚀微粒都难以逾越,以确保机体顺畅运行。精心呵护始于精确滤清,令驾乘者倍感安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