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2013-12-20 10:3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醒目的BMW 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采用双球节拉杆前桥和五连杆后桥的先进底盘技术,该技术通过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后轮驱动、车桥负载平衡分配和具有高扭转强度的车身为这一成功 的概念提供了完美支持。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增大了尺寸,其中BMW 3系四门轿车轴距为2810毫米,前轮轮距为1531毫米,后轮轮距为1572毫米;BMW 3系长轴距四门轿车的轴距为2920毫米,前轮轮距为1531毫米,后轮轮距为1572毫米。搭配重量经过优化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身轻质结构概念,实现了 车桥负载50:50的完美分配, 因此确保了最大动态驾驶性能和稳定性。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精选内饰细节让人过目不忘:采用当今最流行的“环绕航空舱”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最大程度降低被外界干扰的可能性,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运动型动态驾驶性能与最大舒适性完美结合: 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前轮角度,从而增加或降低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对驾驶者转向指令的直接响应性。操控性也会从中受益,例如在需要进行快速的避让操作时。当转向角度较小,介于0至100度之间时,车辆会表现 出准确的循迹特性和极高的直线行驶稳定性,同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确性完成转向运动。 所有情况下的转向比均由转向机齿条的可变传动比以纯机械方式确定。

新宝马3系 精致细节 过目难忘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的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立即关闭发动机。 然而,智能电子装置只有在其他负载不需要能量并且不会对您的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造成负面影响时才关闭发动机。因此,在达到最佳运行温度后或车内空调达到理 想的温度范围后等情况下,发动机才会关闭。 根据车辆配备的变速箱类型,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关闭发动机后,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会立刻重新起动。 因此,既节省了燃油,又降低了排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