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混合动力/中级车选哪款 20.98万同价竞技

混合动力/中级车选哪款 20.98万同价竞技

2013-12-20 07: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同价竞技场

20.98万的购车款是国内很多家庭的预算,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拥有很多款轿车和SUV车型供大家选择。而混合动力车的高价格却一直无缘改价格区间市场,比亚迪秦的售价刚好在20.98万元,与他同价的有本田的INSIGHT和丰田锐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优点。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 阅读单车评测】

混合动力/中级车选哪款 20.98万同价竞技混合动力/中级车选哪款 20.98万同价竞技混合动力/中级车选哪款 20.98万同价竞技

同价竞技场

除了比亚迪秦,其他两款车均有上万元的优惠,但相比比亚迪秦的国家补贴,这些优惠就算小巫见大巫了。目前在国内的某些地区,秦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新能源车双向补贴,总补贴额度可达到7万,即使大多数地区也可以享受国家新能源车3.5万元的补贴。

同价竞技场

在外观方面,这三款车均有各自的特点。比亚迪秦想用极具夸张的外观来表现混动车的科技感。而本田则是日式混动车的传统样式,看起来非常别致。而丰田锐志则是一副老牌后驱大佬的样子,非常有气势。

同价竞技场

这三款车中,比亚迪秦的动力参数最强,甚至达到了一些高性能车型和跑车的水平。不过要是论舒适和驾驶感受,锐志才是这三款车中最棒的。而本田INSIGHT本就是一款城市代步车,因此它的动力参数看起来没有太大优势。

同价竞技场

三款车同为轿车,但比亚迪和本田均采用了前轮驱动,丰田锐志采用了后轮驱动。至于哪种驱动形式更好,就要看个人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